未见明显异常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2-20 20:34:30 / 个人分类:随感随笔

随感随笔
       单位组织体检,昨晚B超,检查人员拿了手边一个长条的木章印在体检表相应的栏目里,红色印油显出两行字,上边是“肝胆胰脾双肾”,下边是“未见明显异常”。
    “未见明显异常”,是不是有异常只是不明显?所有的人都是一样的结果吗?我们同去的几个人都是同样的一个章子印上的。假如以后感觉不适查出此器官异常,如果再来咨询,医方检查人员肯定会有相应的解释,给解释留下更宽泛的空间
    “未见明显异常”。该让人怎样理解呢?如果医方想省事,可以用章子,“正常”俩字就可以了。当然,如果查出异常,那是必须写清楚,说明白的。
    单位组织体检,医院是收了钱的,不能因为正常查体就敷衍而过的。医检人员有的连名字都不签的,同样是加个印个写了名字的红章。
    不负责任。

TAG: 空间 名字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