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幸福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11-11 13:57:39

据说周口市曾被评为某年的十大幸福城市之一,周口市是一个很年轻的城市,典型的农业市,区位条件不太好,发展速度缓慢,但市民的幸福指数却非常高。不知有没有人做过调查,如果拿农村与城市相比,我想农村的幸福指数肯定比城市的高。看来经济指数与幸福指数并不是正相关。不知是心老了,还是在外面太漂了,当然也有专业原因,回到故乡,发现了人们的简单而实在的幸福,有土地,有孩子,有希望,踏踏实实耕耘,平平淡淡生活,就是幸福。
分享到:

TAG:

743787087的个人空间 引用 删除 743787087   /   2011-10-22 18:16:57
平平淡淡才是幸福,昆德拉在《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轻》中说:,幸福是对重复的渴求。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