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藏骑行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12-05 09:19:56 / 图片数(30)

       川藏骑行回来的朋友,不断地给我们重复他们美好的回忆,看到的美丽风景和遇到的热心藏民,以及路上结识的各个年龄层次的朋友。

     并怂恿我:“这辈子一定要亲自去一趟,如果不去的话,估计你一辈子也别想看那么蓝的天,那里的松果有紫色的、粉色的、橙色的,淡绿色的,我们这只有棕色的。藏族的卓玛非常大胆,向我们中的一个帅哥嗜好,紧紧的缠着他,还要牵手。他都不好意思了,赶紧骑车跑了。那里的人非常悠闲,最流行的活动是打桌球和晒太阳,还有观察我们这些外来人。”“长青春科尔寺中的小喇嘛真是可爱极了,我捐赠五元,小喇嘛找回四块九,他说我们要的是心意,心意到了就够了。”“小罗珠让布在外面卖烧饼,我恰恰经过他的摊子,下起了暴雨,他把我叫到家中烤火、避雨,喝酥油茶。”…………

    语言表达的都是经过头脑选择的。在路上遇到泥石流、塌方、暴风雪、饥寒交迫、被恶狗追赶、路遇劫匪等,都被这群乐观的人忽略了。估计西藏真的是净化人类心灵的好地方。

 

 

图片分享
  • 主题地址:
    通过E-mail / MSN / QQ,把节目地址告诉你的好友
  • 图片地址:
    在各类论坛、Blog的文章编辑器中选择“插入flash”,直接复制就可以了
  • 页面代码:
    可以用于所有支持html编辑的网页或blog(标准尺寸340*300)

TAG:

从田野到书斋——陶立璠空间 引用 删除 陶立璠   /   2010-12-05 18:39:26
去过川藏,才知道人生的路怎么走。好样的。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