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郧西)·天河七夕文化节开幕式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8-18 10:46:27 拍摄时间:2010-08-18 10:46:27

 

首届中国(郧西)·天河七夕文化节16日举行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10年08月15日19:36 


  “七夕在中国,天河在郧西”,由“天河七夕文化节研究会”携手“全国节庆文化中心”倾心打造盛大的首届中国(郧西)·天河七夕文化节开幕式,于2010年8月16日(农历七月初七即:七夕节)上午,在湖北省郧西县天河广场隆重举行。届时,请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李咏主持,中外明星联袂演出,阵容强大。并举办大型婚礼和新人接吻大赛,在婚礼大典中举办《民间传说—牛郎织女邮票》首发式。以销售开幕式门票的方式筹集赈灾资金,支持灾区人民恢复生产生活,重建美好家园。

  首届中国(郧西)·天河七夕文化节通过举办以大规模集体婚礼和《民间传说—牛郎织女邮票》首发式,借助牛郎织女不老的神话传说和七夕文化的独特魅力,展示郧西秀美的风光,歌颂人间忠贞的爱情,倡导文明和谐新风尚,通过唯美、浪漫、温馨、欢乐的节庆活动,旨在弘扬“勤劳、善良、质朴、自强”的郧西人精神,全面提升郧西的旅游品位和文化内涵,加大城市建设力度,提升城市的综合功能,大大改善市民的生活环境,加快郧西全面融入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进程,促进郧西旅游经济的发展,进而促进居民收入的增长。

  碧波荡漾的天河水域,人在岸边走,船在城中行,街头会“织女”,园中见“牛郎”,充满“七夕”文化元素的郧西县城,宛若银河星际、梦里水乡,更是一幅山青水美人勤的美丽画卷。已在“武当山——神农架——西安”黄金旅游线上展现出一座独具魅力的“浪漫之都”、“婚旅之城”、“约会之乡”。(洪明成)

影音分享
  • 节目地址:
    通过E-mail / MSN / QQ,把节目地址告诉你的好友

TAG: 开幕式 七夕 文化节 湖北郧西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