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家乡写下永恒却短暂的老故事,为自己写下巨大却渺小的成长足迹,为客人写下完备却简陋的旅途长亭!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战神不古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8-22 12:34:07 / 个人分类:国家大事

1

美伊战争之后的七年,白宫正式行动,全部撤军,战争至此划上句号。

一场为了抢夺石油资源的侵略战争,旗号上却写着:维护人权,摧毁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2

昔日的美军在伊驻地,空落地留下炮火的坑道,五千余将士的生命,在这七年的战与守中已成永恒,化为异国孤魂。

让其他民族走出文明的野蛮,这是美国现代逻辑的第一条宣言。

七年的历程,改变了这种逻辑的同时,石油的支配权已决定性回到美国政府手中。

3

古希腊神话那场十年为争夺一名绝世美人的战争,相形之下,是不是太过浪漫而不近情理呢?

而且,为了美女的服仇,居然用毁灭一座城市的惨烈方式来实现,是不是彻底的极端恐怖主义呢?

4

战神的荣耀,就是血腥征服,就是生命杀戮,就是力的野蛮,命的火拼,屠城而后快!

战神的荣耀,成为一个民族的英雄写照,抗击血腥,制止杀戮,捍卫正义!

5

营地不再坚固,军队不再野性,流水般的士兵,以个体生命的沧桑,谱写着战争的荒诞与无奈。

可是,“战争依旧在,几许英雄魂”,没有英雄愿意提着他人的头颅去标榜自己的军功,只要英雄心存人性!

神灵的敬畏,令侥幸存活的将士,冰雕式地伫立在战友的墓前,如同面对铁打的曾经的营盘,心中只有诅咒!

6

野性的世界,人,与任何生物一样,秉性难改:

为利益而战!

这就是战神出生的理由。

人性的本质,除了文明的礼让,野性更是其原初的本质。

社会融汇两种本质之后,文明的本质反过来成为野性本质的工具,为了野性,文明可以创造最伟大的战神!?


分享到:

TAG: 战神 铁打的营盘 流水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日历

« 2024-04-20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数据统计

  • 访问量: 36265
  • 日志数: 12
  • 图片数: 1
  • 文件数: 1
  • 书签数: 1
  • 建立时间: 2009-04-02
  • 更新时间: 2011-02-08

RSS订阅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