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种健康的牛奶替代品,太棒了!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6-10 15:02:03


最近,我开始喝我健身房地球饮料吧用火麻籽奶做的思慕雪(smoothie。由于我们的许多客户都是素食者和纯素者, 这让我开始想其他美味和营养的牛奶替代品略做调查,我整理出了我喜欢的牛奶替代品的信息。

米浆:

米浆是由煮过的大米、糙米糖浆和糙米淀粉做的。市场上的米浆通常 都加入了增稠剂、糖和香草。因 为不含动物成份,米浆自然深受素食者和纯素者的欢迎。多数商业品牌的米浆米之梦都加有钙。这就是为什么一份强化米浆与一份牛奶提供的钙是等量的。米浆还经常加有烟酸、维生素B12、维生素A、维生素D和铁。不怎么喜欢米浆,但别无选择时也能凑合喝。(译者注:其实挺好喝的,个人喜好不同吧)

 火麻籽奶:

火麻籽奶是火麻植物的种子做的,富含营养的欧米茄- 3类脂肪酸、铁及众多 其他维生素。虽然刚开始在美国流行,火麻籽奶已有几种口味供选择:纯的、香草味或巧克力味。纯有机火麻籽奶无糖,不含胆固醇、豆和面筋(译者注:有人对豆或面筋过敏,所 以,国外有些食品都不含大豆或面筋)。

  

豆浆:

豆浆是由大豆浸泡,加水研磨再过滤制成。豆浆富含有益的植物素,高质量的蛋白和碳水化合物、低脂 肪、无胆固醇使其达到健康的平衡。

  

果仁奶:

果仁奶就是坚果仁加水做的奶,其中杏仁奶最受欢迎。虽然味道不大像牛奶,杏仁奶有股很甜美果仁的纯正味道,而且热量也较少。还有它富含镁、钾和维生素E,也无需冷藏(译者注:真空包装,常温贮存)。要想在家做新鲜的杏仁奶,看看这个方便的如何做杏仁奶指南。我最喜爱的纽约纯素淇淋店-卢拉的甜品店,就是用杏仁作为其美味无奶冷冻甜品的 主料。

  

椰奶:

椰奶是又一很好的冰淇淋主料。非常浓厚,有股很强(美味的)的味道,配上 一点巧克力和香草味 很好吃去尝尝椰乐这些口味的冰淇淋吧!


相关阅读:

TAG: 牛奶 替代品

瑶族小妹的个人空间 引用 删除 瑶族小妹   /   2010-06-10 20:02:13
我天天打豆浆的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刘道超

刘道超

刘道超,1955年生,广西柳州市柳城县客家人。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教授,主要从事民俗文化与客家历史文化方面的教学与研究。

日历

« 2024-03-29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数据统计

  • 访问量: 431588
  • 日志数: 453
  • 文件数: 9
  • 建立时间: 2009-01-06
  • 更新时间: 2011-08-13

RSS订阅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