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山夫子洞取圣土圣水仪式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09-29 23:46:30 / 图片数(13)

尼山是传说中孔子的诞生之地。这里的土地万物所孕育出的精华,都集聚在了2560年前出生的伟大的孔子身上。人们由此便对这一方水土抱有特殊的信仰,也是一件情理之中的事情。

这一次,贵州省安顺文庙和吉林省吉林文庙特意派代表到尼山来获取圣土圣水。今天发表在图片栏目中的一组照片所记录的,便是这个完全由现代人想像和设计出来的取圣土取圣水仪式的部分场景。

图片分享
  • 主题地址:
    通过E-mail / MSN / QQ,把节目地址告诉你的好友
  • 图片地址:
    在各类论坛、Blog的文章编辑器中选择“插入flash”,直接复制就可以了
  • 页面代码:
    可以用于所有支持html编辑的网页或blog(标准尺寸340*300)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