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镜相之影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8-12-17 21:14:34 / 个人分类:他山之石

博主按:一个人在别人眼目中是怎样的一个形象呢?镜相之喻可谓深刻独到。前几日网上搜寻资料,忽见作家、摄影家严建设先生博客有一段写到我,并摄影几张。便转发于此。文中所述的我,应只是这一他者眼目中之我。可见如何认识与表述自我,确乎让自已联想甚多。


邂逅——镜相之影

 

——转自2017.7.2严建设新浪博客

 

此次在关中民俗博物院,意外与一位老友不期而遇,颇感亲切亦非常高兴。老友叫做张志春,系师大教授,精诗歌辞赋楹联。此人与我也属君子之交,多年未见了。记得多年前他喊我去止园参加个学术会议,我因故推诿了。虽说如此,我一直认定他是我交往的文人作家中刚正不阿最有骨气的人。我俩坐进梨园中与王勇超等人饮茶小叙。后来活动开始,我忙于拍摄,竟与他走散了。他好像是西安市楹联学会名誉会长,说才编著出版了本关中地区明清楹联集。祝贺他有所作为。


TAG:

秦岭醴泉──张志春个人空间 引用 删除 张志春   /   2018-12-19 19:23:56
谢谢宁老抬爱!  
一笑堂 引用 删除 宁锐   /   2018-12-18 02:25:17
漂亮!漂亮!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