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节日民俗】 春节系列节日中重要的节日之一——农历正月初七人日(珍藏版)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7-02-02 16:51:43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节、庆民俗文化

节日民俗】 春节系列节日中重要的节日之一——农历正月初七人日(珍藏版

http://ningrui0315.blog.163.com/blog/static/117195536201202943444734

“人日”亦称“人胜节”、“人庆节”、“人口日”、“人七”等。人日,就是“人民安生之日”,是春节系列节日中重要的节日之一。传说女蜗初创世,在造出了鸡狗猪牛马等动物后,于第七天造出了人,所以这一天是人类的生日。

TAG: 珍藏版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