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并从事傩文化、屯堡文化调查研究、从事面具雕刻,愿意把自己所了解的相关民间文化、傩雕艺术、习俗与各位同仁共享,也希望得到学习和深造,指点的机会,为中国的民间文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郁闷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08-04 11:05:15 / 个人分类:社会漫谈

     坐落于深山农村的我,一直都是寄托于网络来了解外面的信息,学习所需的知识,可是,电话电缆线不行了,个人无能为力,我除了向有关部门反应那剩下的只有无奈地漫长的等待、等待.........这既是农民的悲哀,是农村的落后,是弱势群体的共鸣!

 

        我郁闷,为什么打了N次电话,报修电话、电信10000号、电信投诉、消费者投诉电话,为什么总是没有人来料理?为什么没有人来过问和管理?这是不是就是农村的命运?什么时间谁才能真正理解和关心农村的命运?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