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喀什古尔邦节】万人齐跪,震撼人心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5-09-30 06:56:35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民族民俗文化

喀什古尔邦节】万人齐跪,震撼人心

http://ningrui0315.blog.163.com/blog/static/117195536201583063743738/

喀什,中国最西端的城市,当地人称喀什葛尔,意思是玉石汇集的地方。这是我第二次来到喀什,上一次还是十二年前从北京驱车前往丈量了新疆这片辽阔的热土,这一次非常幸运,在即将离开喀什的当天,赶上当地最盛大的节日-古尔邦节。
9月24日早8点天还没亮,前来做礼拜的成千上万名穆斯林“大军”从四面八方涌向艾提尕尔清真寺大门,各自铺上地毯,井然有序的跪在寺门内外等待聚礼,场面肃穆安静、震撼人心。

TAG: 古尔邦节 喀什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