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心中有景,处处花开 ,简简单单平平淡淡就是幸福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5-03-08 15:15:47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心意随笔

心中有景,处处花开 ,简简单单平平淡淡就是幸福

http://ningrui0315.blog.163.com/blog/static/11719553620152810223019/

幸福,就是一种心里满足。

只要要求不太多,少一点抱怨,多一点宽容,知足者常乐.幸福是一个谜,你让一千个人来回答,就会有一千种答案。有人说过:“真正的幸福是不能描写的,它只能体会,体会越深就越难以描写,因为真正的幸福不是一些事实的汇集,而是一种状态的持续。”幸福不是给别人看的,与别人怎样说无关,重要的是自己心中充满快乐的阳光,也就是说,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而不是在别人眼中幸福是一种感觉,这种感觉应该是愉快的,使人心情舒畅,甜蜜快乐的。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