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雨水哗啦啦,好事到你家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5-02-18 09:56:17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时令节气

【八木先生雨水节气贺语】雨水哗啦啦,好事到你家。祝你生活如春意,幸福快乐都萌发,每天笑哈哈;愿你平安健康似水源,滔滔不绝福相连。雨水时节,下“祝福雨”啦,快来接收吧!
【八木先生雨水节气贺语】"牵一条长长的雨线,捧一滴圆圆的雨珠,织一条密密的雨帘,在雨水时节融汇成一条暖暖的祝福,为你捎去春的消息,为你带来春的快乐。
【八木先生雨水节气贺语】空气里充满清新的味道,山开始绿了,水开始流了,一切都活泼起来了。雨水时节,我将淡淡的甜甜的祝福裹进雨珠里,送给你一片明媚的春天!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