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响一串紫风铃,开启一扇心灵之窗,在尘事纷扰的红尘之中,品尝喜怒哀乐,走过这段无怨无悔的青春岁月!

坚持下去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01-28 15:30:03 / 个人分类:随笔感言

    算一算,从上一篇博文上传至今,已经足足一个多月了。现在,终于有机会坐在电脑前,进入我心中的芳草园,看着似已久未灌溉的花草,曾经的放牛班的课堂,更是许久没有经营,心中感到些许愧疚。平日里总觉杂事很多,千头万绪,有的时候忙得连静下心来思考的时间都没有,现在终于回到了温馨的家里,难得有时间闲下来,赶紧完成自己的使命。我对自己说,坚持就是胜利,每天哪怕上传一两篇论文索引,日积月累,以后终会积累起不少的文章,供他人或自己参考,努力付出,以无愧于心。


分享到: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