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寒冬,总有一缕阳光温暖心扉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12-23 07:12:26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心意随笔

【送一笑堂贺语选】寒冬,总有一缕阳光温暖心扉;远方,总有一个背影念念不忘;心中,总有一段问候温馨甜蜜; 语言,总有一句祝福是在冬季!愿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永远属于您!(乐在其中)
【八木先生的冬季贺语】雪花飞舞,漫天遍地!片片雪花,都是我的祝福飞向你!愿好运天天伴随你!新周愉快!!2014.12.22.(云南省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 雨林陌客)
【八木先生的冬季贺语】把冬天的语言,谱成欢乐的音符,传递给您,天冷了,空气中弥漫着关爱的讯息,无论您身在何方,我都要把温暖送给您!冬日安康、幸福快乐!(曦曦微笑)
分享到:

TAG: 阳光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