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笔耕花开友谊来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11-18 10:23:44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心意随笔

【送一笑堂贺语选】笔耕花开友谊来,真诚朋友互关怀,网络和谐渡初冬,挚友携手向前迈!
【送一笑堂贺语选】当秋风吹过你的窗边,那是我对你遥远的问候;当鸟儿的叫声在你耳边回旋,那是我送给你的衷心祝福;当菊花在你眼前灿烂,那是我送给你的美好祝愿;愿你生活灿烂如花!生活幸福!(为民)
【送一笑堂贺语选】人生充满了苦与乐,有你的关怀和问候就是最大的快乐。祝好友:平安!幸福!健康!(春华秋实)

TAG: 友谊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