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剪一段时光悄悄珍藏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10-04 19:01:55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心意随笔

【八木先生的祝贺语】世上有个美国佬,称王称霸不得了。卡斯特罗不尿它,英雄威名比天高!(一笑堂《敢斗老鹰的小鸟--霸鹟有感》)
【八木先生的祝贺语】大美新疆是我家, 我的家就在天山脚下。牛羊成群瓜缀地,南北天山美如画。(神威《大美新疆》)
【八木先生的风趣话儿】剪一段时光悄悄珍藏,裁一缕花香轻轻绽放,摘一片快乐慢慢酝酿,采一朵甜蜜暖暖心房,拥一份幸福好好品尝,送一句祝福慢慢分享。(江淮布衣)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