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我是清风你是烟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09-08 18:31:30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节、庆民俗文化

【八木先生的中秋节贺语】我是清风你是烟,追追赶赶永向前。我是风筝你是线,牵牵绊绊总相连。我是月饼你是馅,缠缠绵绵抱成团。我是明月你是泉,明明白白在心田!(遥远的星空 )
【八木先生的中秋节贺语】天上月圆,人间团圆,家庭情圆,朋友事圆,心中梦圆,左右逢圆;祝愿你:在每一天中,人缘,情缘,福缘,财源,缘缘不断,事事如愿!中秋节快乐!(红叶)
【八木先生的中秋节贺语】中秋节到了:送你一个如意饼,事事如意;送你一个开心饼,时时开心;送你一个童心饼,永远年轻;送你一个团圆饼,阖家团圆!(遥远的星空 )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