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我们楼里秀才的趣事多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07-22 15:28:45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笑话趣闻

我们楼里秀才的趣事多
石家庄市 我的朋友
我们楼住着一个退休干部,为人善良,满腹经纶。
有一年春节前,他放在大树下的最后一捆大葱丢了,很着急,又不能骂街。第二天人们见到树上有一首诗:
农历腊月二十九
此地突遭上帝手
一捆大葱空飞去
留得小绳荡悠悠
你看人家,丢了东西,还写了东西,从那以后,我们都叫他秀才。
秀才一般不带钱,谁知有一次遇到了麻烦。他骑自行车去公园,出来的时候拿不出存车费。
人家存车的说算了,下次一起交吧。
他说不行:“我这么大年纪了,头发胡子全白了,存车怎么能不交钱?你等着,我现在就去拿!”
他飞速骑车回家,从抽屉抓了3个硬币,转身骑回公园存车处交钱。当他把钱放到人家手上的时候,突然发现,那是一毛二分钱!
他满脸通红:“不好意思!我没看清,我再去拿......”
存车人说:“不用了。你看现在都中午了,赶紧回家吃饭。”
秀才不干:“不行!我可不是成心不交钱,我是真拿错了。我今天非把这存车费交了!”
他硬是回家取够了钱交了存车费。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