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三碗干冽上景阳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07-05 03:44:58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心意随笔

【八木先生的祝贺语】
1.三碗干冽上景阳,挥杖舞拳灭兽王;今日欢呼武行者,人间自古厌强梁! ——昨,中纪委公布一日除七贪官,有感!(芳草园园主)
2.水绵绵,山连连,盛夏鲜花胜春天;云淡淡,蝶翩翩,许个心愿在心间;心爽爽,梦甜甜,笑容常伴一天天;心常宽,体常健,幸福生活乐无边!(乐在其中)
3.喜欢夏天的风。夏天的雨。夏天的焦阳。喜欢夏天的温度。夏天的汗水。夏天的沸腾。(笑笑《近期心愿:》)
4.有网络,天涯茫茫不遥远;有博客,人生旅途不孤单;有好友,留言问候心中暖;有互访,开心快乐到永远!祝福您平安(多味人生)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