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六月雨后的草原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06-25 09:09:08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心意随笔

1.【八木先生的祝贺语】六月雨后的草原,象个巨大的花蓝。彩虹是花蓝的提系,要把草原提上蓝天。快乐哦!(沙漠红柳)
2.【八木先生的养心经】心热,就没有世态炎凉;心宽,就没有烦恼忧伤;心动,就会斗志昂扬;心静,三伏天也有丝丝清凉。闷热的夏季,愿您心情倍儿爽,天天透心凉!
(第一缕阳光)
3..【八木先生的祝贺语】送你:一个吉祥 一个如意 一个快乐 一个欢喜 一个福气 一个甜蜜 一个开心 一个顺利 一个兴旺 一个富裕 一份幸福 把所有祝福送给你;祝你开心每一天(寒梅傲雪开)
4..【八木先生的祝贺语】柔柔晨曦,我携一缕最灿的,那是我送给您的真诚;芳草萋萋,我拣一束最绿的,那是我送给您的安康;感悟悠悠,唱首欢快的歌谣,那是我送给您的快乐。新周快乐哦!(姜勉)
分享到: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