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俗学网志愿者工作团队致何彬教授的感谢信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10-18 12:26:46

敬爱的何老师:您好!

  中国民俗学会第八届代表大会暨2014年年会已经圆满落幕。

  团队成员从学会秘书处得知,您对中国民俗学会及中国民俗学网志愿者工作团队寄予着殷切关怀与无私支持。在您的慷慨资助下,本次年会共有13位团队志愿者获得参会资格,并获得差旅报销。同时,9位民俗学网志愿者团队成员(张多、周波、苏长鸿、高健、张志娟、王学义、林海聪、彭佳琪、胡玉福)及1位主站编辑(王娜)与两位学会秘书(邵凤丽、黄雯)获得中国民俗学会·生命树奖。

  在此,所有参会的志愿者向您表示衷心感谢,感谢您对学会与志愿者团队的关心与爱护!

  最后,祝老师工作顺利!

       此致

  敬礼!

  中国民俗学网志愿者团队参会成员集体:张多、周波、苏长鸿、高健、张志娟、王学义、王鑫、朱卿、程鹏、刘慧、李娟、孟丹丹、林海聪

  2014年10月13日


【回信】何彬老师:应该谢谢你们

中国民俗学网志愿者团队以及参会成员的各位
你们好。
因为有外国客人来访日本,我不便外出 ,没能参加这次会议,有点遗憾。
你们是最辛苦最有功劳的人,参加会议并获奖是非常应当的。
身在海外的我一直凭借你们全力维护着的学会网获得各种信息和知识,
应该谢谢你们才是。
祝愿团队今后日益发展,我们的民俗学网站也更加活跃。

谨祝秋安

何彬 于东京

TAG: 民俗学 志愿者 中国 感谢信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