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依依杨桞绕风斜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06-11 10:06:11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心意随笔

1.【八木先生的节日祝贺歌】依依杨桞绕风斜,碧草如茵处处花 更有喷泉自天落,花间小憩欲忘家!(沙漠红柳)
2.【送一笑堂贺语选】每一个空间都是心血的结晶,每一块博园都是智慧的火星,每一句问候都是真诚的友情,每一次拜访都是快乐的心情,每一句祝福都是肺腑的心声,愿你每天都有阳光般的好心情!祝你永远健康平安!幸福快乐!(祥龙天路)
3.【送一笑堂贺语选】卸掉工作高压,叙写人生潇洒;登上快乐舞台,演绎平凡心花;握紧博友温手,友谊日异升华;发布如意打油,博友笑掉大牙!愿你常交好运,勤劳致富发家!(张打油zhang868300)
分享到: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