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水绵绵,山连连,盛夏鲜花胜春天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06-09 21:04:13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心意随笔

【送一笑堂贺语选】
1.水绵绵,山连连,盛夏鲜花胜春天;云淡淡,蝶翩翩,许个心愿在心间;心爽爽,梦甜甜,笑容常伴一天天;心常宽,体常健,幸福生活乐无边!(乐而康)
2一步一步走出来的路,留下的是深深的脚印,一天一天凝聚出的情,结出的是真诚的友谊。 我珍惜美丽的人生,更珍惜人生路上相伴的朋友,无论你在什么地方,愿我的祝福伴你度过快乐美好的时光!祝你工作顺利,幸福平安,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安安)
3.早晨的霞光灿烂无比,早晨的露珠晶莹无比,早晨的鲜花美丽无比,早晨的空气新鲜无比,早晨的心情舒畅无比! 早上好,吃饭了吗?没吃的话,送你一盘鸭,吃了会想家;还有一碟菜,天天有人爱;配上一羹汤,一生永健康;再来一杯酒,幸福会长久;另加一碗饭,爱情永相伴。(乐在其中)
分享到:

TAG: 鲜花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