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簪一朵流云,执一把银梭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06-07 16:58:46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心意随笔

1.【八木先生的风趣话儿】簪一朵流云,执一把银梭,在有寒月的夜里,把所有的祝福一点点织进那袭飘逸的月华裙裳里,当你仰首接受月华抚慰的时候,能感受到一份温馨和芬芳,那是我送给你最美丽的问候和祝福!(整风)
2.【送一笑堂贺语选】但愿我的来访能让你分分秒秒,都感到开开心心。但愿我的问候能让你时时刻刻,都感到快快乐乐。但愿我的留言能让你字字句句,都感到高高兴兴。但愿我的友情能让你点点滴滴,都感到甜甜蜜蜜。但愿我的祝福能让你年年岁岁,都感到健健康康。(九天揽月)
3.【八木先生的风趣话儿】“麦稍黄,女看娘”。在关中所有出嫁女儿,都要去娘家走动。这时往往各县有“农忙会”。夏收后又要去娘家“看忙罢”。
分享到: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