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夏日江南鸟语嘹亮......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05-29 10:22:30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心意随笔

【送一笑堂贺语选】让友情如雨,洒在朋友您的心间;让健康如水,滋润朋友您的心田;让留言如歌,带给您最美的祝愿;愿朋友您:万事如意,心想事成!(云中漫步)
【八木先生的风趣贺语】一声问候,收到就行 。要是很忙 ,不回也行 。我在想你 ,知道就行。今天的你 ,顺心就行。记得想我 ,偶尔就行。
【八木先生的风趣贺语】《夏日江南鸟语嘹亮》清晨,院子里飘荡着欢乐的鸟语,先是近处的鸟儿亮起了清脆的歌喉,接着远方的鸟儿开始应和。有的轻声细语,有的婉转嘹亮。人们听不懂鸟语,但可以听出它们的欢乐!其实大自然也有语言,何况鸟儿呢!有一种鸟儿清早就叫“盖盖屋,盖盖屋”,当天就会下雨;要是它叫”“赤脚赶黄蜂,赤脚赶黄蜂”,那一定是晴朗的好天气。还有江南农村,在养蚕季节,有一种鸟儿会叫“宝宝倒掉,宝宝倒掉”,人们就会说今年的蚕宝宝不好养。人们常用“鸟语花香”来描述环境的美好。一出门,果然是这样:高大的广玉兰树上开着洁白的花,栀子花清香扑鼻呢!祝你愉快!(浙江省 湖州市 冷眼看客)

TAG: 江南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