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这回答太牛了!不愧是大师!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05-22 05:48:37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道德修养

这回答太牛了!不愧是大师!

http://ningrui0315.blog.163.com/blog/static/117195536201442192135947/

一【你吃肉吗】
一个来访者问:法师,我想问一个不太恭敬的问题?  
师:请讲! 
 来访:您在公众场合是素食,您一个人在房间会不会吃肉呢?  (师并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反倒问他:您是开车来的吗?  
 来访:是的。   
师说:开车要系安全带。请问
您是为自己系还是为警察系?如果是为自己系,有没有警察都要系。   
来访:喔,我明白了!(好多人就跟我说,没自律,没人督促就不能坚持成功者的习惯。 我想看完这个
故事,你应该懂得该怎么做了)  
......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