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走近您……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05-21 10:16:26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心意随笔

【送一笑堂贺语选】走近您……
1.走近您,就走近永恒的幸福;找到您,才找到人生的知音;面对您,沉沉黑夜也变得霞光灿烂;陪伴您,风冷雪寒,也如同陪伴芳春。祝福好友,健康幸福快乐到永远!(快乐)
2.灿烂阳光守身旁,健体浑身力量强。精神舒畅永随你,快乐开心创辉煌!祝福朋友事事顺利!(长引)
3.晴朗的天气,带来快乐心情;乐观的生活,赋予幸福魔力;充实的工作,给予成功希望;真挚的友谊,送上贴心问候,祝好友:健康幸福多欢乐!(东方)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