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我们需要梦想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03-17 07:31:03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心意随笔

【送一笑堂贺语选】我们需要梦想
1.用快乐谱下开心的乐曲,用美好记录幸福的轨迹,用情谊浇灌生命的始终,用友情沁润人生的点滴,用真情发送心灵的问候。祝您幸福快乐每一天!(彩虹人生)
2.梦,总不够漫长,可是我们需要梦想。情,总让人受伤,可我们还念念不忘。雨,下得再漂亮,可我们却喜欢阳光。你,虽不曾谋面,可友情却心中深藏。遥祝幸福、愉快、吉祥、安康!(中正自远)
3.愿我们的友情,象岩石下的小草一样坚强,象峭壁上的野百合一样执著,象山顶上的青松一样顽强,象严寒中的腊梅一样笑迎冰霜!(红叶)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