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素有花园城市之称的加拿大温哥华市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03-12 06:53:33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异域民俗风情

平常一想到加拿大,大家脑海中就浮起一片冰天雪地的景象,其实素有花园城市之称的温哥华,位于加拿大的西南岸,是全加拿大最温暖的城市之一。温哥华的冬天很少下雪,气温约在摄氏0~5度,最热的时候是7月和8月,通常可达到摄氏25度左右。新上日志《素有花园城市之称的加拿大温哥华市》(精装版)一笑堂采编

http://ningrui0315.blog.163.com/blog/static/117195536201421131957708/

温哥华市是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低陆平原地区一沿岸城市。2011年人口普查,温哥华市内有60万人口,而大温哥华人口则达到230万,是加拿大第三大都会,加拿大西部第一大城市。

温哥华电影制片发达,是北美洲继洛杉矶、纽约过后的第三大制片中心,素有北方好莱坞之称。

温哥华近年经常在各项世界最佳居住城市的调查中名列前茅。
分享到:

TAG: 加拿大 温哥华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