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春,已舞动着满身的新绿,携煦暖的风儿翩翩而来!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03-08 07:05:48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心意随笔

【送一笑堂贺语选】
1.春,已舞动着满身的新绿,携煦暖的风儿翩翩而来,在这美好的季节里,祝你新春祥瑞,心情欣然,开心快乐每一天!(枫叶红)
2.向天空借一片白云,用敬慕写上祝朋友幸福安康;向大地借一片绿叶,用真情写上祝朋友马年吉祥; 向银河借一颗星星,用思念写上祝朋友快乐平安。愿好友:沐浴春风,万事如意!(侃大山)
3.漫步在你美丽的家园里,感动在你精美的文字里,陶醉在你优美的音乐里。虽是悄悄的来访,却倾注了浓浓的真诚;虽是默默的阅读,却是深深的感动;虽是静静的离去,却是悠悠的牵念。祝好友开心快乐幸福永远!(xiedinzhang)
分享到: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