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经过不同程度的锻炼,就获得不同程度的修养、不同程度的效益。好比香料,捣得愈碎,磨得愈细,香得愈浓烈。我们曾如此渴望命运的波澜,到最后才发现:人生最曼妙的风景,竟是内心的淡定与从容……。我们曾如此期盼外界的认可,到最后才知道:世界是自己的,与他人毫无关系。 ——杨绛《百岁感言》

第五届中国春节文化高层论坛闭幕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4-02-14 18:15:22 / 个人分类:闲客日志

  

第五届中国春节文化高层论坛闭幕

来源:鹤壁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海寅)2月13日上午,第五届中国春节文化高层论坛闭幕。国际亚细亚民俗学会名誉会长、中央民族大学教授陶立璠,中国社科院文学所教授、研究员祁连休,韩国全北大学教授郑元祉,中国民协顾问、省民协主席夏挽群等专家和学者参加闭幕式。

闭幕式上,祁连休宣读了《中国春节申报世界非遗鹤壁共识》,通过了参加闭幕式的专家和学者的审议。

陶立璠对本届中国春节文化高层论坛进行总结发言。他说,鹤壁市连续五届举办中国春节文化高层论坛,给来自全国各地及国外的专家、学者提供了互相交流、互相切磋的平台。与会专家学者的发言都是站在深入调查的基础上写成的,切合实际、很有价值。

本届高层论坛是广大民俗文化工作者研究中国春节文化、推进中国春节申遗的文化盛会,陶立璠、祁连休、夏挽群、高有鹏等16位专家学者围绕“凝聚民族共识,助推春节申遗”这一主题各抒己见,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和启发性的建议。与会专家学者认为,本届高层论坛的成功举办,对推动春节文化的发展繁荣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TAG: 鹤壁 中国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