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千万人之中,我向你走来......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11-19 21:15:27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心意随笔

【送一笑堂贺语选】千万人之中,我向你走来......
1.千万人之中,我向你走来,携着美丽的文字与真诚的问候,携着热情的关怀与深深的友情。在浩瀚的人海里,我们结下了珍贵的友谊。伸出双手,我掬起一片美丽的霞彩,向屏前的朋友送上永远的祝福;万事如意,健康常伴,快乐依然!(雨菲)
2.我愿在网络徜徉,把你的美博欣赏 ;我愿在小屋等待,盼望着你的到访 ;我愿和朋友举杯,祝友谊地久天长 !(红梅)
3.任时光匆匆,岁月流逝。永不腿色的是祝福;永不改变的是友情.人之相悉悉于品:人之相敬敬于德;人之相交交于情;人之相随随于义;人之相拥拥于礼;人之相信信于诚;人之相伴伴于爱!无论我有多忙,会牵挂你,想你好朋友!祝心情愉快!天气逐步寒冷,希望你加衣注意保重身体。(老马)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