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将快乐打入你的幸福帐号里......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11-14 20:25:10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心意随笔

【送一笑堂贺语选】将快乐打入你的幸福帐号里......
1.将快乐打入你的幸福帐号里,收到请释放忧郁;将甜蜜打包寄到你心里,接到请露出笑意;将祝福快递到你眼底,看到愿你幸福无比,祝你快乐开心每一开!(春色满园
2.大千世界,能够相遇,就是缘分。这份缘,像小溪的流水,潺潺而来,涓涓而去;像柔柔的风儿,悄悄地来,轻轻地走。这份缘,是自然的美,飘然相遇,静静相伴,慢慢诉说,虽不气度雍容,惊心动魄,却是曲径通幽,神采飘逸。珍惜缘分,珍惜友情。愿友谊天长地久!祝朋友幸福永远! (藏馨阁)
2.将快乐打入你的幸福帐号里,收到请释放忧郁;将甜蜜打包寄到你心里,接到请露出笑意;将祝福快递到你眼底,看到愿你幸福无比,祝你快乐开心每一开!(春色满园)
3.一杯水会感动路人,一滴水会感动小草,一份爱心会感动世界!愿你度过甜蜜而又温馨的每一天!(昵琼【童心不老A博】)
分享到: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