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温柔的心送给伤心的人......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09-24 18:10:46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心意随笔

【送一笑堂贺语选】
1.每天有一种期待,那就是你的到来。 每天有一种盼头,那就是你的问候。 每天有一种惦念,那就是你的留言。 每天有一种兴奋,那就是你的评论。 每天有一种知足,那就是你的祝福。(快乐)
2.字字句句扣人心,点点滴滴是佳音。丝丝毫毫全问好,分分秒秒祝福声。祝好友开心快乐天天!!(长引)
3.一条留言,一片真情;一行回复,一个谢意;一片秋叶,一缕思念。问候朋友好心情!(
绚丽夕阳)
【八木先生的风趣祝贺语】温柔的心送给伤心的人,浪漫的心送给有情的人,永恒的心送给等待的人,愉快的心送给寂寞的人,祝福的心送给正在看短信的人:祝您新周快乐! (老顽童(HK))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