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送一笑堂贺语选】掬一捧秋日金光,裁一片云霞......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09-11 17:44:46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心意随笔

【送一笑堂贺语选】掬一捧秋日金光,裁一片云霞......
1守候着一种心情,在生命的长河里,醉在其中,有缘相识于浩瀚的网络,让我们携手一起走,让梦与心相容于这同一片天空下,在平淡中珍重,在繁华中泰然,用这自然的绿色点燃我们生命的原野,用彼此的真诚编制友谊的花环,共同吟唱人生路上最靓丽的风景!祝朋友;万事如意,金秋愉快!(雨菲)
2掬一捧秋日金光,裁一片云霞,将美丽的温情送你;握一把心语,留一抹笑影,给你最真诚的问候;点一盞心灯,寄一串思念,用心为你祝福。祝快乐与你常相随,吉祥与你常相伴!(红叶)
3人生爱恨交错,悲喜一瞬而过;坦荡面对生活,开心无时无刻。早上好,祝您秋季安康快乐!(剑铮)
4云淡風輕氤氳天,秋风送爽意舒绵,白露佳節悄然至,共與好友享秋安。(浴沂《秋风送爽》)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