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送一笑堂贺语选】炎炎夏季暴雨浓,思念化作雨后虹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07-30 03:00:53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祝贺问候语

【送一笑堂贺语选】炎炎夏季暴雨浓,思念化作雨后虹
1.炎炎夏日送清凉,西瓜水果绿豆汤,清爽朋友真情在,和谐相聚笑声朗。暑安!2012.7.27於个旧市(老苏)
2.炎炎夏季暴雨浓,思念化作雨后虹。赤橙黄绿青蓝紫,色彩斑斓如我情。烈烈阳光深酷暑,轻轻问候见真诚。知心朋友长相忆,好运伴君万里行!(红叶)
3.愿我的祝福和思念变成小溪,悄悄地淌在你的身边,渗入芬芳的空气,唱着叮咚的谣曲,在每一个月光纯蓝的夜里响起;愿我的问候变成小溪,轻轻地摇着水晶铃铛,奏响你的心曲,把你的天空装饰的更美,祝好朋友开心快乐每一天! (散文家陈琳)
分享到: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