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送一笑堂贺语选】日月每天都是新的;笑容每天都是真的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02-19 06:56:45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祝贺问候语

【送一笑堂贺语选】日月每天都是新的;笑容每天都是真的

1.空间,撑起人生风雨;友谊,拂去生命寒潮;互访,开启心灵绿洲;祝福,送去真诚问候!(剑铮)
2.日月每天都是新的;笑容每天都是真的;问候每天都是纯的;祝福每句都是深的;愿你开心幸福快乐!(蓝色天空)
3.天气是寒冷的,衣服是要加的;朋友是惦念的,祝福是送上的;愿你是温暖的,好运是时常的;美梦是相伴的,快乐是相随的;幸福是永在的,冬季是吉祥的!祝朋友快乐每一天!(小草)
4.祝福在风里,问候在字里, 思念在心里,相会在空间里,今生有您作朋友真好!感谢您的留言与评论!(开心果)
5.什么都可以不好,心情却不能不好;什么都可以缺乏,自信却不能缺乏;什么都可以不要,快乐却不能不要;什么都可以忘掉,朋友却不能忘掉。祝您身心健康,幸福快乐!(ynq.y)
6.朋友不在贵贱,知音胜过黄金。距离不在远近,常来常往最亲。(开心果)
7.问候如甘霖,令人快乐而滋润,好友之间互访,生活增添一份温馨,人生丰富多彩,珍惜友谊如金。2012.11.14於蒙自(老苏)
8.让平安登上冬天的快车道,让快乐与你轻轻拥抱,让困难见你就会绕道,让烦恼低头悄悄走掉,让吉祥对你格外关照,让幸福对你永远围绕!祝您周末愉快! (老顽童(HK)) 9.友情如水水长流,友情如风风轻柔,友情如酒酒醇厚,友情如火暖心头。有你分享共乐悠,有你分担不忧愁,今生有此挚友足够,幸福相伴冬夏春秋!(红叶)
10.生命中有一份思念永远清澈,人世间有一份祝福永远真诚,岁月里有一份问候永远温暖,心灵中有一份祈祷永远虔诚!忙碌中依然牵挂远方的好朋友,祝福好友冬季安康,阖家幸福,周未欢乐喜洋洋!(平淡是真)
寒风拂残枝,瑞雪覆旧痕;留言颂友谊,遥寄博中人。(剑铮)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