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八木先生的养生经》要学会遗忘!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01-05 18:17:07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养生保健民俗

《八木先生的养生经》要学会遗忘
要想身体保健康,体育锻炼是良方。 第一运动要适量,强度大小要恰当。 第二循序要渐进,操之过急防损伤。 第三锻炼要经常,一曝十寒要谨防。 第四安全最重要,比赛莫把输赢讲。 胜利不能太高兴,失败不要太紧张。 经常运动为健身,名利切莫放心上。 如果这些都做到,身体一定会健康。(子敬)
2.要学会遗忘,快乐的空间越多,烦恼的空间就越少!只要你自己过得开心活得自在,你的生活就会很精彩。 (xixi)
3.冬日贵在会收藏,温补肾阳保健康!日常疾病在预防,食疗生活寿命长!(xixi)
分享到:

TAG: 养生 学会遗忘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