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送一笑堂贺语选】博友来访屋生光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11-07 09:54:42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祝贺问候语

【送一笑堂贺语选】博友来访屋生光
1.柔柔晨曦,我携一缕最灿的,那是我送给您的真诚;盈盈月光,我掬一捧最清的,那是我送给您的洒脱;灿灿星空,我摘一颗最亮的,那是我送给您的祝福;芳草萋萋,我拣一束最绿的,那是我送给您的安康;感悟悠悠,唱首欢快的歌谣,那是我送给您的快乐!(山野村夫)
2.秋天,一个丰收的季节,一个灿烂的季节,一个诱人的季节!柿子红了,枫叶红了,美人蕉也红了!红得美不胜收,红得如痴如醉!这样的红,不由的让人想起古人的诗句: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晴空一鹤排云上,便引诗情到碧霄。(纯情的思念)
3.笔墨书写人生风景,交流收获真挚友情,祝福寄语温馨怡人,网海结缘挚友亲朋。祝好朋友开心快乐!(明子)
4.送给你一丝清香, 送给你一束芬芳, 送给你一片绿叶, 送给你一缕祥光, 这所有的一切, 都是我的祝愿!祝你福泰安康!祝你幸福吉祥!(开心果)
5.博友来访屋生光,真切问候暖心房,观摩评鉴心语表,诗情画意韵味藏。(巴山风)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