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送一笑堂贺语选】秋凝聚成一片片红叶......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10-16 06:47:43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祝贺问候语

【送一笑堂贺语选】
1.站在室内往窗外,弯弯月儿空中挂,晚风轻轻迎面来,思念好友在心怀!祝好友周末快乐。(山鹰)
2.朋友,晨曦出现的第一缕阳光是我对你深深的祝福,夕阳收起的最后一抹嫣红是我对你的衷心问候!愿你拥有一份美好的心情,愿千万个祝福永远陪伴你左右!时间因祝福而流光溢彩,空气因祝福而芬芳袭人,心情因祝福而花开灿烂!当我走进你的博客时,我的美好祝福就会与你轻轻相伴!留不住岁月,忘不了友情,声声的问候虽说平凡,但他却包含着千言万语!句句祝福虽然简短,却是我的真实情感!让时光凝住友谊的每一刻,愿幸福、吉祥好运、永远的伴随朋友的每一天!金秋快乐!(红叶
3.彼此相逢,友好之缘在滚滚红尘中牵系;彼此相识,友谊之握在渺渺梦幻中增愫;彼此相知,友情之花在茫茫网海中绽放;彼此相伴,友爱之意在遥遥银线中传输。祝愿好友事事顺心,天天开心快乐!(多味人生
4.秋凝聚成一片片红叶,像一种浓重的思念,飘向远方的朋友,那轻拂你面颊的金风,是我温馨的问候,那满树的浓烈,是祝福的絮语——祝朋友;顺心如意,幸福安康! (雨霏)
5皓月当空思念浓,桂花飘香暗浮动。经年相别各西东,你奔我忙难相逢。美好生活双手中,幸福日子不落空。心香一瓣知情重,佳节祝福遥相送。花好月圆人长久,心想事成圆美梦!(江太公)

TAG: 红叶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