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八木先生的祝贺语】空间是舒心的乐园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10-06 12:02:08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祝贺问候语

【八木先生的祝贺语】

1.空间是舒心的乐园,荧屏是最美的画卷,键盘是悠扬的弦乐,鼠标是心曲的亮点,网络是友谊的桥梁,留言是清馨的香茶,祝福是浓醇的美酒,祝朋友;顺心如意、金秋安康!(雨霏)
2.博客犹如一枝花,花香飘进千万家。博客犹如一幅画,画美陶冶你我他。 博客犹如一杯茶,茶座品茗话桑麻。 博客犹如一杯酒,酒酿真情醉天下。(江淮布衣)

3.学会爱别人,就是爱自己,真心付出你的爱,得到的是幸福和快乐。(小燕子)

TAG: 空间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