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 八木先生的养心经】走正确的道路也需要勇气和胆略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10-06 09:40:50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道德修养

【 八木先生的养心经】走正确的道路也需要勇气和胆略
人生的道路上,自始至终,都是痛苦与快乐相伴而行的,没有一个人永远都是痛苦的,也没有一个人永远都是快乐的。当遇到痛苦时,要想到快乐会来到你的身边,不要气馁,相信自己; 当快乐在你的身边时,别忘了曾有过的痛苦,警惕会有犯错误的时候,别忘了做人的本分。痛苦有两种,一种是自身的不正而造成的,这需要勇气去面对,改正错误,振作精神,走正确的道路,一种是客观的、不可避免的,这时,也需要勇气和胆略,展现才能,顽强奋斗,毕竟成功。当痛苦被解除了那就是快乐和幸福。你相信吗?(青海民大贾晞儒)

TAG: 勇气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