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送一笑堂贺语选】积累起每一个相处的日子,就是一道道迷人的风景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08-15 06:56:25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祝贺问候语

【送一笑堂贺语选】
1.积累起每一个相处的日子,就是一道道迷人的风景;积累起每一条深情的留言,就是一首首含情的长诗;积累起每一丝真挚的牵挂,就是一束束续缘的鲜花;积累起每一声内心的祝福,就是一次次增谊的快乐。多彩的季节,神清气爽;浪漫的夏日,愿好友安康! (多味人生
2.时光带不走朋友的欢笑,往事冲不淡朋友的回忆,无论与你的距离有多远,时时都有我真诚的问候。愿朋友:开心每一秒,喜悦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远!(知识百科园)
3.炎炎的夏日,浓浓的友情!悠悠的岁月,深深的祝福.酷暑阻不断友情,炎热挡不住心声,忙碌忘不了问候,岁月流不走真诚!让快乐和美好永远陪伴你,祝好朋友幸福安康!(yng.y)
4.立秋是秋高气爽的时节,是丰收的季节,愿您收获欢笑快乐的每一天,愿您收获幸福吉祥的每一天,愿您收获平安如意的每一天,愿您收获梦想成功的每一天,祝朋友康乐永久!(遥远的星空)
5走进秋天我感受到飘零,走进黄昏我感受到朦胧,然而走进你我啥也说不清。当月亮升起的时候我才明白,原来这是一份思念。(zzrlx)
分享到:

TAG: 风景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