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西宁的公交车上谁有礼?!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07-14 07:21:15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道德修养

西宁公交车上谁有礼?!
贾晞儒
外面下着大雨,车里闷热难忍。两位老人站立在一位美女坐的座位旁边。快到湟光车站时,这位年轻的美女要下车了。她刚要离开座位时,旁边的一位年约70岁的老人对他跟前的另一位老人说:“老兄,你快坐吧!”那位老人笑着说:“不,我看你比我大,你快坐吧!”就在两人相互谦让的瞬间,突然一位美女口里噙着食物,嗖地一下从人群中窜出来抢坐在那个空位上,两个老人愣了一下,相互看了一眼,无奈地继续站在旁边。那位美女得意地望着这两位老人,露出“胜利者”的骄傲。车继续向前驰去。“胜利者”也带着“骄傲”继续着她的傲慢。

TAG: 公交车上 西宁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