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博友对《酸甜苦辣话情爱 》的点评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07-13 08:12:39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博友评论

博友对《酸甜苦辣话情爱 》的点评
1老崔:酸甜苦辣一辈子!
2笑一笑:婚姻生活是千姿百态,因时代变了人们婚姻观念也更新了,咱们这一代接受不了......
人生总在泪水中前行,酸甜哭辣百味尝尽,懂了泪水,就懂了人生
3幸福老昵:窥一斑而见全豹
4快乐者快乐著:情与爱---永恒的话题
5绿色田野:酸甜苦辣皆是生活!
6乐侠:品读
7老顽童(HK):哈哈!!顽童认为爱情的前端是酸甜的,爱情的后端是苦辣的。
8小草:争做和谐家庭!
9奥林驿站:爱与被爱,没有谁对谁错,只有自己的感受。
10槛外春秋 :赞赏
11老马:不用说郎才女貌,也不要说天设地造。婚后生活质量如同脚和所穿的鞋一样,唯有自己知道。
12多味人生
╭══ 祝福好友══╮▓▓ ▲║ 一生平平安安,║▲▓▓▓▓ ▲║ 幸福永永远远,║▲▓▓▓▓ ▲║ 生活美美满满,║▲▓▓▓▓ ▲║ 天天开心快乐!║▲▓▓╰═══吉祥如意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