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并从事傩文化、屯堡文化调查研究、从事面具雕刻,愿意把自己所了解的相关民间文化、傩雕艺术、习俗与各位同仁共享,也希望得到学习和深造,指点的机会,为中国的民间文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安顺市傩雕艺术名家”殊荣感言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05-18 21:08:53 / 个人分类:随感

   今天获悉,“安顺市艺术名家工作室”评审已经尘埃落定,很高兴我被列入其中。5月21日将在市文化局召开各艺术名家挂牌座谈会。领导关心,叫我准备发言。

 

    获得这份殊荣,很是高兴,说点什么呢?我想,除了感谢,应该就是自己的真实感受了。

 

    说实话,能与各位领导和各行艺术名家欢聚一堂,心情一定会非常的激动,因为这是一次交流峰会,这样的峰会,不仅能进一步学习他人长处,还会无形扩增个人和自身产品的影响力。因此,首先应该要感谢政府、感谢市文联、市委组织部领导,这是领导们对我们傩雕文化艺术重视与关心的结果,给我们搭建了这样一个平台。可以说,通过这个平台,大大改善和提升了安顺傩雕文化艺术未来的发展空间和艺术价值,也增加了我们傩雕文化艺术的知名度,给安顺傩雕艺术创造了被社会知晓的平台,也给我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

 

    其次,那就是自我认识了,能获得这份殊荣,激动之余也明白和深感这是对我们的激励,同时也是鞭策,更是我们未来发展的动力,增强了我们传承和发展安顺傩雕的自信心和自强心。因此,我应不负使命,传承发展好傩雕文化艺术,多创作傩雕艺术作品、多出傩雕精品,以身作则,树立为人民群众服务、为傩雕文化艺术发展服务、为社会服务的理念带动身边的傩雕民间艺人共同发展,努力擦亮安顺傩雕文化品牌,做大做强傩雕文化产业,为我市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