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储粮,不打墙。广交友,笑满堂!

快乐是一朵花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7-08 00:56:59 / 精华(1) / 置顶(1) / 个人分类:心意随笔

1快乐是一朵花,无论走到哪里,都能看到它。在山间里,在小溪旁,馥郁芬芳,繁花快似锦,开遍海角天崖。 快乐是太阳的光环,是月色的柔美,是星星的斑斓,是小鸟的婉转,是花朵的嫣然,是明媚的春天。 快乐停留在蝴蝶的翅膀上,遍洒在小草的睫毛间,轻握在你我的掌心里。储存在美好的记忆中,珍藏在甜蜜的回忆里。 (╰☆柷褔妳ー生☆╯)
2朋友,不管是晴天,阴天,雨天----只要你幸福,就是最好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只要你健康,就是幸福的一天。(奇丽格)
分享到:

TAG: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