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举行传统“春耕节”皇家典礼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5-19 20:40:48 / 图片数(6)

泰国举行传统春耕节”皇家典礼

图1. 2011年5月13日,泰国曼谷举行了隆重的“春耕节”皇家典礼,祈祷今年风调雨顺、五谷丰登。“春耕节”是泰国自古代代相传的一个传统节庆,一般在每年雨季开始的五月由王室选定吉日。这一天,泰国王室都要在曼谷旧王宫前的王家田广场主持春耕典礼,庆祝耕种季节的开始,并由婆罗门教祭司祈求丰收。

图2. 2011年5月13日,泰国曼谷举行了隆重的“春耕节”皇家典礼,祈祷今年风调雨顺、五谷丰登。“春耕节”是泰国自古代代相传的一个传统节庆,一般在每年雨季开始的五月由王室选定吉日。这一天,泰国王室都要在曼谷旧王宫前的王家田广场主持春耕典礼,庆祝耕种季节的开始,并由婆罗门教祭司祈求丰收。

图3. 2011年5月13日,泰国曼谷举行了隆重的“春耕节”皇家典礼,祈祷今年风调雨顺、五谷丰登。“春耕节”是泰国自古代代相传的一个传统节庆,一般在每年雨季开始的五月由王室选定吉日。这一天,泰国王室都要在曼谷旧王宫前的王家田广场主持春耕典礼,庆祝耕种季节的开始,并由婆罗门教祭司祈求丰收。图为泰国王储玛哈·哇集拉隆功(Maha Vajiralongkorn)和公主Srirasm出席盛典。

图4-6. 2011年5月13日,泰国曼谷举行了隆重的“春耕节”皇家典礼,祈祷今年风调雨顺、五谷丰登。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分享
  • 主题地址:
    通过E-mail / MSN / QQ,把节目地址告诉你的好友
  • 图片地址:
    在各类论坛、Blog的文章编辑器中选择“插入flash”,直接复制就可以了
  • 页面代码:
    可以用于所有支持html编辑的网页或blog(标准尺寸340*300)

TAG: 春耕节 泰国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