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习惯她长大,好在已经习惯做她的妈妈。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05-08 21:51:21 / 个人分类:今日心情

  今早乐乐一睁眼,就把脑袋凑到我耳边,小声说:“母亲节快乐!”

  我亲了一下她圆圆的脸。她笑了,搂紧我。

  不知不觉做母亲已经快十四年了。

  那时她那样小,小得像只猫。如今竟是这样高了。虽然我是一点点地看着她长大,陪着她长大的,可是现在,当她晃着以比我还高一点的身材唱着周杰伦的《听妈妈的话》走来走去的时候,我总是禁不住叫停了她,然后问一句:“你是我的孩子吗?”

  她当然是我的孩子,只是我还没有习惯她已经长大。已经有那样高挑的身材,已经戴上了团徽,已经不断地在表达对世界的看法,已经在思考一些深刻的问题,就如有天告诉我“你不要以为我和爸爸无话可说,我们俩聊历史比我和你聊得多”,比如那天站在麦田里突然问我:“妈妈,生活的意义在哪里?”

  不习惯她长大,好在已经习惯做她的妈妈。


相关阅读:

TAG: 母亲节

sharnon的个人空间 引用 删除 sharnon   /   2011-05-09 13:54:55

幸福的妈妈
玉麓俗谭——英古阿格的博客 引用 删除 英古阿格   /   2011-05-09 09:32:45
致敬!
玉麓俗谭——英古阿格的博客 引用 删除 英古阿格   /   2011-05-09 09:32:36
5
 

评分:0

我来说两句

显示全部

:loveliness: :handshake :victory: :funk: :time: :kiss: :call: :hug: :lol :'( :Q :L ;P :$ :P :o :@ :D :( :)

Open Toolbar